海聯公司勇奪“香港工商機構運動會乒乓球比賽”團體冠軍




2006年12日27日晚上九點半,是令海聯公司員工振奮和難忘的時刻。在浦崗村道體育館由香港康文署舉辦的香港工商機構運動會乒乓球比賽團體冠軍爭奪戰中,招商局集團下屬“海聯供應有限公司”的隊員們經過激烈鏖戰、頑強拚搏終於以總分2:0的成績戰勝“捷誠工程公司”榮獲團體冠軍。這是繼上個月海聯公司張寧先生奪得男子單打冠軍後取得的更能代表整體實力的榮耀,海聯公司再度揚威香港乒乓界。賽後隨即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隊員們神采飛揚地上臺領取了金光閃閃的冠軍獎杯和獎牌。至此香港工商機構運動會乒乓球比賽也圓滿地落下帷幕。

海聯公司能在這這次團體賽上獲得冠軍,實屬不易。近一個月以來,隊員們經過多輪激烈拚搏先後戰勝了五支球隊,最後榮登冠軍寶座。公司男子主力隊員張寧、女子主力隊員周漣為團隊獲勝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他們一路征戰、場場拼殺、驚險跌宕、精彩不斷。他們高超的球技,也贏得了眾多兄弟公司的極大關注,中遠貨櫃代理公司等友好單位幾乎場場必到為我們的隊員助威。公司聯誼會更是積極組織員工每次比賽到場加油。盡管海聯公司的員工人數不多,只有五十多人,但公司啦啦隊的陣容整齊,威力強大,是其他所有參賽隊望塵莫及的。公司盧清總經理也傾心關注每場比賽,只要不出差,她就會騰出時間親臨現場為隊員鼓勁、打氣,即使出差在外,也會打來電話給隊員鼓勵、減壓。憑借著優厚的實力和良好的氛圍,海聯公司終於不負眾望,實至名歸地奪得本屆團體冠軍,海聯公司卓越的表現給主辦單位、參賽各隊及現場觀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參加乒乓球比賽是對公司員工實力、意志及各種素質的檢驗和磨練,公司領導一再強調,比賽不在乎輸贏,公司的目的是希望通過這項活動,在擴大企業知名度的同時,能提升企業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團隊精神,為企業營造一種頑強拚搏、堅韌不撥、團結進取、和諧向上的文化氛圍。乒乓球隊的獲勝,極大地鼓舞了公司員工士氣,大家在歡呼勝利的同時,也深深體會到,冠軍的勝出,既是隊員的球技和努力拼搏的結果,更是招商局集團企業文化精神的體現,是這個百年老店成就了大家的夢想。我們堅信海聯聯公司的明天會更好,招商局集團的未來會更加輝煌。(海聯公司聯誼會)